在那裡有發現,在那裏有學習--教室就是學習出現的地方。

這兩天,新轉來的匹蔻想要上學,她當我的小助理,陪我上班。我給她的任務是整理竹子班教室,每一項工作有做完是雅歌幣80元,超級滿意則是雅歌幣200元,她和妹妹兩人通力合作,努力挑戰自己的極限,想要看到我驚喜的眼神,以得到超級滿意的紀錄,一天下來工資是雅歌幣1570元。

雅歌對教室的定義是:「在哪裡有發現,在那裏就有學習,教室就是學習出現的地方。」行動學堂在雅歌不是讓孩子在教室以外的地方上課就好,是要讓孩子在任何地方眼睛都發亮,讓孩子願意挑戰自己的極限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

今天,匹蔻繼續工作,我變成說英文的老板,挑戰她英文聽力,挑戰她想辦法把辦公室的書移到教室去,位置還要很合適。突然有另兩位新生媽媽求救,孩子吵著要上學,我挑戰匹蔻領導能力,兩位小小孩緊跟著她,居然都不要我擔心,最後她們一起在幼兒部睡午覺。很難理解,三個素不相識的新生,就這樣在雅歌相聚,並成為好朋友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