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能是因為人們的愛惜吧,這兒的小動物特別多,特別是松鼠。我的最高記錄是一天看到八次松鼠,很多吧!
我還記得有次我和一隻松鼠僅僅相隔一兩公尺左右的距離,互相看著對方,他似乎嚇傻了,過了一會兒才飛快的跑掉,真好笑。
在這邊我還看過兩次浣熊,一次看到一隻被車撞死的浣熊屍體(真可憐!),另一次則是一隻很快樂的正在吃果子的浣熊。
在台灣根本就沒有機會在那麼近的距離內看到那麼多野生動物,我們應該反省反省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台灣的野生動物變得如此稀少又怕人?

老師的話:這一篇的分享,非常有水準喔!施維進步了。

初到異鄉,驚喜不斷,常常聽到施維「哇!」「哇!」連聲。你很幸運吧!能有機會打開視野,敞開心胸,此時還能夠反省,真是儒子可教。
我剛到美國的時候,四季分明的環境,讓人目不暇給,連看雲都是驚嘆,讓人忘掉累積的愁煩,解開心中的鬱悶,我是這樣慢慢開朗的。
愛是「不留下不好的紀錄」,不管是對別人或是對自己。
每一分鐘都可以是另一個清新人生的開始,期待新環境讓你「忘掉」過去的惆悵,重新寫下人生新的一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