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在台灣,我是能不碰琴就不碰琴。但是來到美國以後,我幾乎天天都練琴。有大孫老師陪著練琴是一件很令人快樂的事,雖然她很忙,一週只有一兩天可以陪我,但她已經帶著我從不想練琴走到主動練琴了。
現在練琴已成為我的娛樂之一,因為練琴比寫作業好玩多了。而且大孫老師很懂得帶人去體會音樂,並且享受練琴。因此我的琴藝也進步了許多,尤其是鋼琴,原本彈了一年多也彈不好的曲子,來了這裡只花了半個多月就已練的滾瓜爛熟了。
希望以後我的琴藝可以更進步也更享受練琴。


老師的話:從折磨到娛樂這條路,施維的學習更進一步了,也感謝這位生命中的貴人陪伴,讓施維體會到學習的樂趣。

年輕就是本錢,品格就是財富。維的心態改變,更是未來成功的轉捩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