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惜夢河邊       孫德珍    2006  寫於紐約州


惜夢河 Chemung River 是紐約州北部,愛爾麥拉市 Elmira  的一條河。2006年夏天,我帶著一顆尋求改變的心,和兒子住在河畔的小屋。


年輕時,真誠熱情負笈他鄉,異邦裡的花海讓我驚艷,西風中的黃葉使我落寞,我飄零於國家的苦難中。


2003年,我筋疲力竭走出家園,天空中的老鷹讓我驚醒,雪地上的冰柱令我頓悟,我漫步在生命的轉捩點。


走過半個世紀,經歷豪氣萬千,捱盡地凍天寒,發現夢還在,喜逢惜夢者,我感謝神!


我喜歡看到一個人因為會思考,有感動,並能付諸行動,因而生命開始有所不同。我相信每個人的生命都可以是一首動人的雅歌,如果我們允許每個人用他最擅長的方式學習,並接受不同的步調。


我期許自己以更成熟的寬廣接納周圍的人,讓自己做神合用的器皿,讓神得榮耀,讓人受造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