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09/01文如美的分享
今天上了油桐班的藝術課,是因為孩子們的藝術素養太高了?還是只是因為小貓兩三隻,讓我更看清孩子們的特質?我們動手畫了玻璃、討論了他們對藝術課的看法、然後我介紹了一位大師-畢卡索給大家,以下是大師激發靈感後的創作。到了高年段孩子還能對畫畫完全沒有恐懼,拿起筆來自在塗鴉又能展現自我,真讓我高興!







回家的路上女兒開心的跟我說:大孫老師講的故事真好聽!一路唱著

:不不不...,我們配不來...。他們的滿足我知道,因為我就是被大孫老師說故事的功力深深吸引來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