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相信而堅持--美的分享       雅雅媽媽 2/12/2012


很多朋友不能理解,為何我要將雅雅轉學到雅歌?


剛開始,我會極力想去辯解,相信哪時的我,內心是不安定的,現在我已經不會想去做這件事,只輕描淡寫地回應:因為我反骨啊!


此時的內心是平靜,多了一份相信;若碰到可以聊得來的朋友,我會用喜悅的心,分享我在雅歌看到的美好,而不是用一顆煩躁不耐煩的態度,極力地去辯解。


我看到的美好是什麼?


1.大孫老師對待孩子的那顆溫柔、真誠的心。


2.大孫老師的生命力。


3.校長用雙手去營造孩子的環境。那位校長願意彎下身,甚至跪在地上,為孩子穩固書櫃?


4.老師們的和諧同工,且願意 Open their mind to learn


5.大孫老師接納所有「獨一無二」的孩子,願意陪伴孩子多走「一哩路」。


因為遇見而感動,因為感動而平靜,因為平靜而相信,因為相信而堅持。人與人之間,緣起緣滅,活在當下,珍惜擁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