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雅歌,孩子從小就接觸藍色經濟的理念



透過甘特寓言,我們學習科普知識,展現藝術眼光,
探索情緒智能,建立系統學習,
具體實現夢想


學會把故事化為劇本,我就知道寓言的架構。
沙漠巫婆中,來自都市的小老鼠不明白沙漠中有一種植物在最惡劣的環境中,竟然可以活到千歲,而它靠的是自己無私分享的品格。


每個角落都可以當舞台,那麼觀眾該在哪裡?
當一個角落被定義為舞台,就得到我們的尊重。
我們學會當演員,也學會如何當一個好觀眾。




我們自己做道具,很清楚自己的需要。
別小看小小的香菇,它很努力在生產食物哦!

演好一個角色必須時刻呈現出造型,
持到底!
一塊牛排要兩年才長出來,我們香菇只需要兩週!糧食危機怎麼解決我知道!



演過!就留在長期記憶裡,不會忘記!
我以為我很環保,原來把咖啡渣倒在泥土中會讓蚯蚓變成過動兒!


學然後知不足:我以為我懂很多,大自然有很多規律,每種規律也有例外
加拉巴哥的企鵝住在赤道旁邊,你相信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