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轉來雅歌的不同         繆雅竹  2012


上學期,我升上了五年級,上學期的我本來是在北埔的大坪,這學期我轉來了雅歌,轉到雅歌後,我有了許多改變。
以前的我很不愛練琴,覺得非常累,當有什麼機會可以表現自己時,也都很少會爭取;有一些自己從來沒做過的事情,絕對不會嘗試;上課時,有時會定不下來,就會一直東張西望、胡思亂想。
現在的我,很愛練琴,所以進度非常快,也拉得越來越好;當有機會表現時,一定會爭取,會嘗試各種東西;上課時,都很認真,有了學習的慾望,作業可以不用爸媽叮嚀,就能完成,學會了更多東西。
我希望自己還可以越來越進步,也祝福雅歌的所有人都能有所進步。


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