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熙護歌行動        何春熙
今天、去看了孫老師與雅歌,捨不得雅歌因人數變少、經濟來源需要 周轉。而學校面臨尾聲。但是,2009復校時,孫老師投入"全部 "身家
Coda or just cadence? 上帝沙漠開江河。有上帝開路,請大家多禱告分享你的異象。
德珍教授是我17年前竹師音樂系的前輩。 2009又在中醫處重逢,才知我們都是癌症中選人。

我想了一個方案,明年春天,我們會為雅歌這樣的台灣教育之光募款 。但是緩不濟急,所以,我們預收音樂會的票。桃竹苗是否有1000人,願意付1500 一頓A cut 牛排的午餐錢,或一雙特價Nike 球鞋,支持雅歌走完這學年。
請在留言中表明人數。我開放一週,一週不發新聞,看看大家想法。 我有360位「朋友」但是不知有多少認同理念的「同志」?
請關心雅歌,與多元教育的朋友轉寄。
我相信,這不是難事。愛要有行動。
這不是帳號被盜的詐騙文,我是何春熙。
快要絕種的綠蠵龜



雅歌尾聲

雅歌實驗小學,創辦於1997年, 以多元智能的教育幫助許多孩子學得會,願意學,創辦人用生活醞釀,以生命創作,想要讓台灣的教育有一個可以借鏡的舞台,被懂教育的人視為傳奇,被香港教育 界譽為最好的多元智能實驗學校,被奧地利教育界視為典範。走過風雨,吐蕊結實,為台灣的教育改革寫下動人的一頁,可以是台灣教育的希望,卻無法在台灣得到 立足之地,得不到社會的支持。
親愛的雅歌人,我希望你們諒解,為了復校,我已經為這個承諾付出最高的代價,卻終於必須放手。如果上帝憐憫,將來你們長大,體認到雅歌在你生命中的意義,讓雅歌精神再現,我就得到欣慰。
為了「讓雅歌不輟」,除了債務我已一無所有,我唯一能留給你們的就是我的「愛與榜樣」。


請原諒我的有限,珍惜我的認真,更不要忘記我對你們的期許--少年貓頭鷹誓言:
Offering
我願意奉獻自己,成為別人的祝福
Wisdom
我願意追求智慧,成為別人的幫助
Love
我願意被愛愛人,成為別人的安慰

貓頭鷹媽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歌私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